藏音Yin

⭐影日ONLY⭐
⚠️影日不拆不逆⚠️
其余杂食,是无聊市民

@老邪 

对不起!我实在是太能拖了,人有多大胆,画能拖多晚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现在才匆匆忙忙赶完,甚至老邪妈咪的微博我还艾特不出来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
不过这次画得还蛮开心的,虽然我不太擅长漫画,也大多用了Q版偷懒( 。ớ ₃ờ)ھ,但还是画得很幸福!

如果能让看到这个小短漫的大家能够稍微开心一点点,我的开心就加倍加倍超级加倍啦!ᕙ(`▿´)ᕗ

P.S.其实压根就没有控制细微肌肉厉害的人打球就超级厉害的说法(也许有,但我不知道),大家都被suga忽悠啦。ᐕ)੭*⁾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【2022年影日day企划】  

上一棒:@阿饭要吃饭 

下一棒:@老邪 

评论

热度(3)